【丹昏】桃色猎取 01


*大概是姜家家主与酒吧歌手的恋情

*全员架空向 ooc

*中二设定,私设多,有人看就填








今晚来酒吧的人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他原本以为是邕圣祐弄错了邀请对象,不过这个想法被身旁人鄙视地否定了。

邕圣祐与他对视的那一眼里,除了对姜丹尼尔的疑惑感到不屑外,还有一丝其它的意味。多年来的默契让他们彼此看一眼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行吧,既然都来了,那就别打扰其他客人的兴致。

他坐在酒吧正对舞池的沙发上,今晚的酒吧被他们包了场,角角落落里都是姜家的人,只要有点自知之明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上来“寻死”。

不过人被逼急了,可说不准会做出些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来。

姜丹尼尔最近对天街*南面的那块地皮很感兴趣,不过只靠姜家可拿不下那块被无数人虎视眈眈的黄金。所以才特地找了另一位兴趣也浓厚的老总来商议共利的事情。

只不过……恐怕这块到嘴的肥肉得飞了。

“有枪,还不确定有多少人。”邕圣祐找了个借口去了趟“洗手间”,回到沙发这边时自然地凑到姜丹尼尔耳边说道。

姜丹尼尔只是笑了笑,看不出有什么异样的情绪,他一手拿着酒杯,和靠在沙发上大腹便便的陈总继续谈论合作的事情。

灯红酒绿的舞池中全是穿着暴露的男女,他们扭动着身躯,紧贴着跳着热辣的舞。激烈的音乐一阵阵撞击着耳膜,淫乱的画面和一圈圈被吐出的烟圈,全都在刺激着今晚格外敏感的感官。

舞台上的酒吧驻唱歌手,灯光打在他脸上的模样莫名充满了色情的意味。他的声线也是说不出的勾人,不知是不是这气氛实在太过于火热,本对男人没什么特殊兴趣的姜丹尼尔倒也提起了几分兴致。

歌唱得不错,长得貌似也不错,这身材也没话说。唯一可惜的就是风尘味太重了,酒吧的灯光将他的脸打得幽暗又带着一股浓浓的世俗味。

虽是个美人,但原谅他“欣赏”不了这种类型。

但是他不喜欢不代表别人没胃口,舞台上的人可对极了陈天豪的口味。早就听说了这人比起女人更偏好台上那种模样的男孩。这个年纪的男孩无论是符合年龄段清秀的,还是带着成人魅力的,都让他胃口大开。

酒吧老板也算是个会做生意的人,说了要把头牌推上台就真的把压箱宝拿出来了。身旁懒散带着贪婪目光的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让服务员把台上的人招过来。

音乐并没有因为那人的下台而停止,歌曲被换成了一首轻快的爵士。他穿越舞池中的人群,带着笑来到了这边。

姜丹尼尔这才看清了这人的样貌,他有一双十分好看的眼睛,用“迷人”这个词来描述也一点也不过分。眼尾微微上翘,像含水般漂亮的桃花。

是因为眼妆才在灯光下披上了一层模糊的魅人面纱,现在他就坐在陈天豪的身边,黑色的演出服上别着一枚银色的胸针,嘴角还勾着笑,那双白皙的手正拿着酒瓶替想把他吃进肚子里的人倒酒。

明明并不关他的事,却毫无理由地感到一阵烦躁。姜丹尼尔看着面前两人正交谈甚欢,内容无非就是一些心不在焉的无聊话题。姜丹尼尔并不参与他们的对话,只是在一旁看着那个人。

脸上永远挂着让人看不出内心想法的礼貌笑容,说出的话也是点到即止,并没有任何打算深入下去的意思。该说是职业素质高还是自我保护强呢?总之,能在这种地方生存下来的人,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混合着酒精和香水的空气,不仅仅只有大麻般麻痹人神经的因子。相反的,从枪口抑制不住漫出来的硝烟味,已经藏不住了。

“砰砰!!——”

枪声是从吧台那里传来的,先是连续的两声,随后便在这块“安乐净土”上炸开了。

女人男人们的尖叫声伴随着枪声合成了一首狂欢曲,玻璃和镜子炸裂开把皮软的沙发戳得一团乱。

这可不太好办,这种显然已经不怎么好收拾的场面,再对警局的那些家伙说是闹着玩,他们也不是真瞎子。

姜丹尼尔的鞋底被染上了他最讨厌的肮脏血,这让他感到很不舒服。

邕圣祐在他移动的空隙里已经干掉了不少拿着手枪在舞池中撒野的傻蛋。他们的技术实在算不上平常水准,一看就是之前没摸过真家伙被临时拖上阵的。

也是可怜,谢袁原来已经被姜丹尼尔逼到了这种要和他同归于死的境地。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被人吞了家业,谢家也拆得差不多,前一秒还是受人敬仰的谢总,后一秒只能沦落到留宿街头,是人都不能接受这种天差地别的境况。

谢袁带来的人很快就和姜家的人对打在一起,姜丹尼尔闪身进了酒吧内的房间,他作为那个人的主要目标,站在舞池混战那边太引人注目,还没把人引出来就被暗杀了。

他知道谢袁一定会跟着自己来,毕竟这也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果然在走到贵宾室时,一发子弹擦着他的脸颊最后落在了墙壁里。

他背对着嘲笑了一声,“真是好久不见啊,谢总近来可好?”

“姜丹尼尔!”男人的声音很是沙哑,像是连续好几天都没有喝水。

姜丹尼尔转身时,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双充血的眼睛,谢袁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一只暴怒的狮子。

可那又怎么样,就算是狮子,他也能把狮子的牙齿和爪子全都拔下来。

谢袁的枪法很乱,显然情绪已经不稳定到了极点,他怒吼叫着姜丹尼尔的名字,一边骂着粗鲁的脏话,一边连续开着枪。

姜丹尼尔只是带着不明的笑意,一味地躲着射过来的子弹,一句话都没有回应过他。仿佛这场面的主人公并不是他,他只是一个看好戏的旁观者,看着谢袁暴走奔溃的模样感到十分好笑。

子弹在最后被用尽了,可谢袁按着扳机的手指却依然没有停下。等他自己意识到子弹的问题时,人已经被姜丹尼尔撞倒在地。

姜丹尼尔一把夺过谢袁手里的枪,强捏着他的脸颊使他的嘴张开,还冒着烟的枪口直接塞进他嘴里。刚才一下子被膝盖撞了肚子,谢袁只能躺在地上任由姜丹尼尔继续在他身上回击。

他本以为自己会就这么死在那人手上,可最后姜丹尼尔只是绑住了他的手脚,把他拖出了贵宾室。

舞池这边已经被溅出来的血染得触目惊心的红,弥漫在空气里的血腥味完全覆盖住了刚才这片“安乐净土”飘着的烟酒香水味。

当姜丹尼尔把谢袁交给邕圣祐时,谢袁就知道自己是死定了,而且还不会就这么干脆的死去。

姜家的邕圣祐是出了名的手段毒辣,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他该把手枪里的最后一发子弹留给他自己。

“陈天豪呢?”

“已经被人安全移出去了,不过合同估计黄了。”

这个结果姜丹尼尔也意料到了,毕竟天街的富人们,谁也不想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明里暗里打拼了这么多年,不就想要过些太平日子吗?

没了陈天豪还会有别人,姜丹尼尔对那块地皮倒不是很担心。

“这该怎么处理?”邕圣祐嫌弃地指了指被捆成一团扔在地上的谢袁。

“按你平时的做就行了,别死太快。”

“明白。还有,刚才智圣哥来电话了,黄旼泫已经带着警队的人过来了,我们得赶紧走。”

听到黄旼泫这个名字,姜丹尼尔就皱了眉头。警局的人都不好惹,其中最麻烦的便是他们局长黄旼泫。

富人区的枪支管理很严格,可谁家里没藏着几支防身的玩意儿。对这种情况警局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是住在天街的富人,就算是警局也不敢随意牵扯到这其中庞大的关系网。

可像今晚这般明目张胆的枪支违法现象,如果警局的那些大人们还装聋子瞎子的话,天街警局就是个笑话。富人们只会更加蠢蠢欲动,把那可笑的法规当做过家家游戏规则。

警队不可怕,但是黄旼泫很可怕。作为天街警局局长,他手上有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不知道的所有情报,他总有办法把你小时候换的什么牌子尿不湿都给查出来。

那个难缠的家伙。

“总之先走。”

邕圣祐理所当然地指挥着其余的人收拾掉他们遗留下来暴露身份的蛛丝马迹。

姜丹尼尔还没走出门口,只听到背后传来的一句“小心!”,整个人便被推到在地。

那句“小心”格外清晰,仿佛就在他的耳边。伴随着那个声音的还有一声枪声,给事后的战场增添了最后一抹黑色基调。

姜丹尼尔的右手扎进了玻璃,不过这点痛觉算不了什么,所幸的是混沌的意识靠着这点刺激瞬间清醒了。

他快速反应过来回头看,在他后面躺着一个人,脸颊上被血糊了一大块。邕圣祐很快就带着人过来了,开枪的那人是谢袁的手下,刚才打斗时大腿中了一枪,没死。这下刚醒就看到姜丹尼尔就在自己前面,这种大好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可他不知道的是,就算在这个节骨眼上解决了姜丹尼尔,也不能再从谢袁那里得到任何的奖赏。

“没事吧丹尼尔。”邕圣祐看到了他右手的伤,除了那里并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才放心地舒了口气。

不过……

“你……”姜丹尼尔疑惑地问出口,他不知道推开自己的那个人究竟是谁,酒吧的照明本就昏暗,他凑近才能看到那人的脸。

那身黑色演出服上的银色胸针暴露了主人的身份,姜丹尼尔有些诧异,在那人抬起脸看着他的那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心跳莫名有些快得厉害。

可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显然不用他问出口,有人自然就会跟他想到一块儿去。邕圣祐问他也只是低着头紧闭着嘴,他脸颊上被划开了一道口子,看不出深浅,已经被鲜血模糊成一片。

“你跟着我们一起先出去。”邕圣祐朝姜丹尼尔使了个眼色,让他跟在他们后面。一众人匆忙收拾好离开酒吧后也是十分钟后了,还好在这之后才听到警笛的鸣响声。

尹智圣早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们了,看到姜丹尼尔平安地出现在自己面前,那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你们没事吧?”

“没事。”

陈天豪在私家车开来后便立马逃难似的离开了,脸上的神情十分不好,尹智圣笑着向他问好的时候,他声音还是抖的。

被一同从酒吧里移到这个地方的还有一些无辜的工作人员,像是酒保和服务生,今晚的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在场的人没一个能反应过来,似乎能够从刚才那场混战中活下来就已经是万幸了。

“志训哥!”一个清亮的声音从酒吧人员聚集的地方传来,立马一个女孩子哭着跑到了姜丹尼尔他们所在的地方。

“你有受伤吗?你的脸……”在看清那张破相的脸后,女孩哭得更惨了,“都让你跟着我们出来了,你干什么还留在那种地方!脸上这道伤口会留疤啊,你好不容易才从地下*上来,怎么就发生这种事情……”

“我没事啊。”

那位名叫志训的男孩对着自己面前这个哭得一塌糊涂的女孩手足无措,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也没反应过来,只能站在一边继续尴尬,一时间这个僵局不知道该怎么打破,最后还是尹智圣开口让手下先处理一下男孩脸上的伤口。

“你是从地下来的?”在刚才女孩的一通哭诉中,姜丹尼尔听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不过这件“有趣”的事情似乎对于那人来说并不怎么有意思。

男孩沉默了,看着姜丹尼尔的眼里满是防备,最后只是轻轻点了点头,移开了视线不再看他。

女孩不像之前那般大声哭喊了,但也站在男孩的身边,一边看着他的伤口处理,一边小声啜泣着。

“肯定会留疤了,怎么办,被老板知道了你会不会被踢回去?”

尹智圣这边已经都安排好了,酒吧人员们都收了封口费,今晚的事情有谁敢说出去,姜家人虽不怎么闲,但解决你一个还是不成问题的。

他看着姜丹尼尔右手被纱布包裹了好几圈,又担忧地说了好几句,在撵人上车回家时,那人却往另一个方向走去了。

“你要不要来我这边住几天,我可以治好你的伤并且不留疤,你脸上的伤我也有责任,算是你救我一命的回报吧。”

男孩看着他愣了一会儿,好看的眉头皱在了一起,眼里带着些不解。

他看着姜丹尼尔朝他微笑着的脸,分不清面前的人这句话到底有没有背后的意思。

他低着头沉默了很久,姜丹尼尔朝他伸出的手还僵在半空中,等他终于鼓起勇气伸出手握向那处隐隐期待的地方时,指尖触碰到的温度把他“烫”得心跳加速。

电流瞬间从指尖的地方传遍全身,好温暖,好温柔。

“你……怎么哭了?”

“什么。”

朴志训轻眨了下眼睛,含在眼里的泪珠便从眼眶里流出,他的眼妆有些被晕染了,可那灵动的眼睛却依旧漂亮得很。

如果不是姜丹尼尔告诉他,他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哭了。

为什么呢,在见到他的时候,这种心情就已经抑制不住地想要冲破牢笼,跑到他的身边。

“是伤口太疼了……”

最后只能找到这么一句可以说出的话。




TBC.







——————————————

区域分布:

天街:那些富人们把自己称作这个地方的“神”,把富人区称作“天街”。不过那块地方并不是只有一条街那么大,毕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他们把自己供在高高在上的阳光普照区,物资能源充足,对于黑市与地下的管控十分严格。

黑市:活在黑市的人一部分是富人们的走狗,还有一部分则是较为随心所欲的生活,只不过要想活在黑市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这里是私法交易最多的地方,枪/支、毒/品以及各种稀有货物的买卖都有。只要有钱,没什么是他们做不到的。他们在区域的一个角落,那里虽没有富人区那般舒适,但比起地下的穷鬼们可好受多了。

地下:万年照射不到自然光的地方,据说有许多世世代代的人都没能走出这个鬼地方,地上的生活是他们最渴望的,然而也只能美好地祝愿着自己能够看到梦寐以求的自然光。

居住在地下的人没有人身自由,像牲畜一样地活着,他们物资缺乏,只能通过劳力或是肉体交易来获得想要的东西。不少女人都为了生活出卖了肉体,地下也成了夜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不少人也试着通过这个方式去到地上,只不过机率很小。
       
这里流行病十分高发,并且没有充裕的药物,导致死亡率十分高,连避孕药都成了稀罕的东西。


【题目来源于《チェリーハント》,听了系列曲后产生的脑洞(虽然和系列曲内容不一样(捂脸)),听着旋律想到了很带感的设定,能够写完就好了……】

评论(7)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ie_ki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