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昏】错乱中 C1(伪现)

*伪现 现穿未 ooc

*时间线组合解散后五年,恋人设定

*私设多,这俩站在一起就让人忍不住想产甜饼

 

 




 

01


前一晚颁奖典礼的余韵还未散去,姜丹尼尔脑海中依然全是粉丝们呼喊的声音。当自己组合名字被颁奖嘉宾说出口时,头脑一片空白。下意识地朝身旁看去,视线正对上同样也一脸不可置信的朴志训。


今晚最大的惊喜每个人都没有想到,晚上入睡的时候姜丹尼尔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心想着应该是不会有比今晚更意外的事情了,没想到隔天早上就又让好不容易缓过神来的脑袋,再次陷入当机状态。

 


身体清爽舒服的程度不像是昨晚剧烈舞台动作和紧张过后的样子,姜丹尼尔还未彻底清醒,就被这种舒适的感觉引得忍不住舒出了声。


本想伸个懒腰,却突然意识到自己怀里还抱着一个人。温热的体温,柔软的皮肤,清香的沐浴露味道,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种情况都让姜丹尼尔瞬间清醒了。


他被吓得剧烈抖动了一下,怀里人也被他的动作给弄醒了。姜丹尼尔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面前的人到底是谁,可当那人抬起头后,又是一副一脸懵逼的样子。


在他怀里躺着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昨晚颁奖礼上坐在他旁边与他对视的朴志训。


他不记得自己是和朴志训一起睡的,对于昨晚两人做过的事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两人互相震惊的模样,还有就是那个安慰的拥抱了。


可朴志训就是那么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他的被窝里,面前还闭着眼的人似乎有些不同了,姜丹尼尔愣了好几秒后才发现那人的发色变了,从昨晚的浅色变为了黑色,可是是什么时候呢?


那人不可能一晚去染了发又出现在自己被窝里,事情的发展只能用“神奇”来描述了。

 


啊,隐藏摄像机?


诶?可是也没道理做这种隐藏摄像机吧,为了看怎么应对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的队友,怎么看都很奇怪吧……

 

“怎么了?”


朴志训被他不小的动静弄得有些烦躁,他好看的眉毛都轻皱在一起。额前黑色的发丝有些过长了,戳在他的眼前有些难受。


他伸出手拨弄了几下,就这个动作,被子从他的肩上滑落了下来,露出了他白皙的上半身,以及……各种让姜丹尼尔看呆的了痕迹。


无论是从颜色深浅还是遍布身体的程度来看,都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昨晚该是如何的激烈。姜丹尼尔突然感到有些呼吸困难,他看着眼前朴志训的身体,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朴志训完全醒过来后,看到的就是姜丹尼尔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对于自己恋人的这个模样感到有些好笑,难不成是良心发现了?


这段时间两人因为工作,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姜丹尼尔忙着巡演,他忙着年底将要上映的电影。好不容易两人的休假时间都凑到了一起,一触碰到对方身体的电流感都让他们兴奋不已,这种兴奋一直延续到了后半夜,把朴志训着实折腾了个够呛。


不过累是累了点,能和恋人再次亲密接触,朴志训还是很满足的。就算姜丹尼尔忍不住在他身上啃遍了,他也没有出手阻止。


他本以为那人是在自责自己昨晚的不节制,便笑着将人抱住了。事后的身体还未彻底冷却下来,在肌肤相亲的瞬间,朴志训便又感觉到了自己酥软下来的身子。

 


“没关系啦,我也很舒服啊……”

 


身体的某处又开始蠢蠢欲动地不安起来,早晨本就是一个让男人不安定的时间段。朴志训自然地吃着恋人的豆腐,从健壮的后背摸到前面的腹肌,在手往他身下探去时,手腕被突然地抓住了。


动作来得很突然,面前人是用了力气的,这一下抓得朴志训有些发疼。他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姜丹尼尔,用眼神问着他怎么了,那人的眼睛却完全不见平时的浓情蜜意,全是不安的恐惧和疑惑。

 

 

 



02

 


啊……是隐藏摄像机吧。


说起来自己也还是个艺人,隐藏摄像机也是可以接受……诶不对,再怎么说也不可能会在这种时间点……


朴志训实在是想不出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前一晚还甜甜蜜蜜搂着自己睡的人,怎么隔天就突然变了个样子。


姜丹尼尔看着他的眼神虽不满是戒备,但两人之间的距离像是拉扯到了十万八千里远,从一下子的触手可及到远望都看不见的程度,这种落差感让朴志训十分不适应。


他有些想起了之前Produce 101刚开始时期的他们,他和姜丹尼尔算不上熟,最多也就是互相认识,见面随意打个招呼的程度,直到分组两人在一起后,关系才慢慢熟络起来。


“你……怎么了?”他有些小心地问出了口。


如果只是开玩笑也就算了,朴志训并不是那么较真的人,况且按恋人那个为负的笑点来看,估计也坚持不过两分钟就自己破功笑倒在地了。


可是这明显不是玩笑,姜丹尼尔正一本正经地问着他,“这是哪里?”


这话朴志训是真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很久,直到朴志训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姜丹尼尔才手忙脚乱地给他找了一件T恤套上。


可如果是丹尼尔的话,这时候会把他抱进怀里,两人一起缩进被子里互相回暖。


朴志训手上拿着姜丹尼尔递过来的T恤,咬着唇不知道说什么。


姜丹尼尔又问了很多,像是“现在是什么时候”“其他成员呢”“今天不是要去彩排吗”“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其它就算了,但在听到最后一句后,朴志训真的不爽到了极点。


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他真实的有种被白/嫖错觉。

 


“这是,我们家。”


“我们?”


听到这句话后,姜丹尼尔才算是理解了现在的情况,结合自己和朴志训睡在一起,那人身上又有着那么多暧昧的痕迹和这句明耳人都能听出是什么意思的话,朴志训和自己的关系简直显而易见。


“现在是2023年,WANNA ONE早就已经解散了。”

 

 

 



03

 


原本计划好的完美休假被这么荒唐的事情泡汤了,原本该是不爽的心情,可逐渐演变为了不安。


朴志训在担心,他担心他的姜丹尼尔再也回不来了。


那人花了一早上的时间来解释现在的情况,自己前一晚刚拿了奖,一睁眼就到了这个地方。对于其余的事情一概不知,并且不知道该怎么回去。


用简而易懂的话来说就是,他穿越了,但是还不知道是穿越到了未来,还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在说出这句话时,姜丹尼尔的眼神飘着不敢看眼前的人,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在紧张些什么。


明显的,姜丹尼尔和朴志训是恋人关系,如果这是平行世界那也就算了,可如果是未来……

 


他一个人在这边胡思乱想,朴志训却突然像是回想到了什么,白皙的脸颊逐渐变红,“没事的,你会回去的。”


“啊?”他不明白朴志训的这句话到底是在安慰他还是确有其事,姜丹尼尔疑惑地看着朴志训,那人又回了他一个让人安心的淡笑。


“这几天你就在这里休息吧,年末很累吧,等到了时间自然就会回去了。”


他说是说得轻松,可姜丹尼尔心里还是不上不下的,快到了午饭时间,两人空腹的胃才终于不堪重负地发出了叫声,姜丹尼尔也才终于在浴室的镜子里,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一头茶色的短发,似乎脸颊比之前的愈加削瘦了,其它倒是没什么变化,或许是胸肌和腹肌?上身比起之前也健壮不少。


他站在洗漱台前看着镜子自我欣赏了很久,朴志训无奈地从床上独自爬起来到浴室洗脸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只大型萨摩耶对着镜子傻笑的画面。他被这人逗得憋不住笑,心里又流过一丝暖流,无论是哪个姜丹尼尔,本质却还是可爱得不会有任何变化。


“你这几个月巡演很累了,变瘦也是应该的。”


朴志训在姜丹尼尔身后发出声,把人吓了一跳,他看着那人手里拿着的牙刷,又看了看自己占了的位置,“哦抱歉。”


他十分乖巧地让到了一边,正打算离开,却发现了那人一手撑在洗漱台上,样子看上去很吃力。视线不自觉地往下移去,符合他猜想的,那人的腿正打颤着。


朴志训真想骂一句傻子,他又不是瞎子,从镜子里完全可以看到那个傻子在自己背后干什么。盯着自己背又盯着自己腿,让他变成这副样子的元凶还一点都没知觉。他顿时就感到了一股委屈,平时姜丹尼尔哪儿让他受过这种苦,每次事后早起洗漱的时候都是两人一起的,他就被那人圈在怀里,重心完全压在那人身上,舒服得不得了。


他脸皮本就薄,对着自己恋人都主动不了说出带着撒娇意味的请求,更别说现在的姜丹尼尔了。


好在姜丹尼尔站在门口自我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走了,顺带还把门给关上了。不然他俩是真得尴尬死。

 


他趁着刷牙的时候整理了一下时间线,说实话朴志训有些记不清了,毕竟这五年来发生的事情太多,和那人所有的甜蜜回忆已经把之前还未遇见那人的空缺全都填满了。早上,姜丹尼尔是说了颁奖礼之类的话语,那么就是在2017年年末?


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吗?


记忆出现错乱了?


朴志训叼着牙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歪着脑袋有些放空。

 



啊……不是记忆出现错乱了,是那个时候,朴志训已经喜欢姜丹尼尔很久了。

 




TBC.







————————————


【这个脑洞挺CP标配的,但是很甜很想看TTTT个人没有看过所以就产了。对于我来说没有比现实更甜的丹昏也没有比现实更虐的丹昏了……现实真的很好磕,但是功力不够达不到写现实文的水平,只好写伪现实啦。】


评论(32)
热度(6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ie_kiki|Powered by LOFTER